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锦绣花园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锦绣花园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602236
所在街道: 横岗街道 所在社区: 横岗街道怡锦社区
教师人数: 23 学生人数: 342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红棉一路信义锦绣小区内
园区简介:

幼儿园创办于2010年12月,2020年5月转型成为公办幼儿园;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红棉一路信义锦绣小区内;场地独立完整,布局合理,建筑色彩和谐悦目,集绿化、美化于一体,给幼儿创设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园长介绍:

园长简介:陈君,本科毕业,2003年参加幼儿园工作,2011年任幼儿园园长。工作期间曾获得龙岗区优秀教师、龙岗区优秀班主任、横岗街道先进教育工作者、横岗街道优秀园长、龙岗区优秀女性人才等荣誉称号。在任职期间能够做到坚持以身作则、事必躬亲、以诚相待;能够紧紧团结园领导,带领全园教职工,以“培养幼儿身心和谐健康发展”为宗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改善办园条件、教职工队伍建设、培养幼儿全面发展、深化家园联系等诸多方面工作进行了积极探索与不懈地努力。

师资力量:

全园有教职工55人,全部持证上岗;教师队伍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是一支爱岗敬业、好学上进、富有爱心、充满活力的幼儿教师群体;幼儿园行政机构健全,领导班子结构合理,均具有园长上岗证,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

教学环境:

幼儿活动室宽敞明亮通风,配有科学大厅、美术室、阅读室、音体室、科学室等;户外场地设有大型玩具区、戏水池、玩沙池、运动场、30米直跑道、足球场等,能够较好的满足教学和幼儿生活所需。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 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常用交通路线:

乘坐地铁3号线(双龙-福保)塘坑站下车,换乘公交车B660路/M570路/M190路到锦绣花园站下车,即到信义锦绣小区,沿小区外围步行到红棉路与康乐路交叉路口东侧即到锦绣花园幼儿园。

附近公交站:锦绣花园站(M229路/906路/M208路B660路/M570/M190路)

导航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锦绣花园幼儿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