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振业城第二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振业城第二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606815
所在街道: 横岗街道 所在社区: 横岗街道红棉社区
教师人数: 20(含2名专任教师) 学生人数: 318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振业城一期小区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振业城第二幼儿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振业城一期小区内,是龙岗区第二批"民转公"的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39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39平方米。园内环境优美、设施完备,是一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健康发展为宗旨、以实施保育教育为核心任务、提供普惠性学前教育服务的幼儿园。

园长介绍:

盛姬,出生1985年10月,本科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现从事幼教工作15年,做为园所的掌舵人,我深知肩上的重担,秉着“心存善意,自然做人,认真做事”的不变信念,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纪守法,忠于幼教事业、热爱幼儿、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成果与荣誉:撰写《语言环境对幼儿语文习得的影响研究》在《中国教师》2021年4期发表;文章《一场“故意”和“无意”的风波》在《七彩阳光》●宝宝熊画报398期刊登;2013年被评为: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优秀教师”;2014年荣获: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被评为:深圳市龙岗区“优秀班主任”;2021年被评为: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先进工作者”。我深知荣誉属于过去,在今后的学前教育路上,我充满了憧憬和期望,我会继续积累经验,找准前进的目标,不断开拓进取,往更高目标发展。

师资力量:

全园教职工有51名,教师队伍均为学前教育专业学历,大专学历率100%,本科学历55%,达到规定的任职资格。全体教职工有着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幼教事业,忠于职责,为人师表,工作认真,身体健康,热心服务,体现出我园一支高素质、富有朝气的师资队伍。

教学环境:

幼儿园现有9个班级,在环境的创设过程中,从孩子的观察视角入手,为幼儿创设处处充满童趣、充满交流和互动气息、丰富多彩的环境。班级内部设置了丰富的、适合孩子年龄特点的各个活动区域;室外布置了12个户外游戏区,为孩子提供了充足而有趣的户外活动场地和设施设备。幼儿园的各个环境对幼儿的发展特别是情绪情感、社会性、个性品质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 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振业城西-公交站:8路、979路、M229路、M266路、M268路、高峰专线188、高峰专线29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