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爱康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爱康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683120
所在街道: 园山街道 所在社区: 园山街道保安社区
教师人数: 22 学生人数: 270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保安社区上下围村上下路51号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爱康幼儿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保安社区,幼儿园自创办以来,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秉承以“用爱教育、健康成长”为办园宗旨,立足保安社区,以细致和专业的态度为周边群众提供优质幼教服务,培养爱运动、有爱心的师生,让大家在有爱的阳光下快乐健康成长。

园长介绍:

我一直坚持对幼教事业的专注和执着,从事幼教工作23年,在12年的园长工作岗位上,我始终把学习作为园长专业发展、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我坚持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工作当中,践行立德树人,勤勉敬业。多次荣获街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园长”荣誉称号。

师资力量:

幼儿园拥有一支积极、团结协作、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吃苦耐劳、高素质的教师团队。现有教职工53人,其中专任教师22人,配备体育及英语学科毕业的专职教师,教师专业合格率达100%;

教学环境: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爱康幼儿园创办于2014年,坐落于园山街道保安社区上下围村。法人登记证12440307MB2D36500T。幼儿园占地面积5633㎡,建筑面积3113㎡,户外活动场地面积2804㎡,户外活动场地分设前操场升旗台、攀爬网、秋千、荡桥等多种户外器材;位于教学楼后操场铺有安全防滑地垫,配有玩沙池、玩水池、运动场、30米直线跑道,各类大、中、小型户外玩具错落其中,为孩子们户外活动提供了充足的资源。园舍设置合理规范、空气流通、采光充足,符合幼儿特点,为幼儿身心和谐发展创建了舒适的成长环境。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 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公交站:大福老村

途径公交线:906/M208/M386/3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