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智晶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智晶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4828346
所在街道: 园山街道 所在社区: 园山街道大康社区
教师人数: 8 学生人数: 92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大康社区福田村十六巷5-6号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智晶幼儿园坐落在龙岗区园山街道大康福田村十六巷5-6号。是龙岗区第三批民转公非政府产权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12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91平方米,核准班级数为8个班,可容纳240名幼儿。我园秉承着“儿童为本、快乐同行”的办学宗旨。靠山的地理位置使得我园拥有自然、空气清新的优美环境,远离城市的喧嚣,别有一番舒适的宁静,让孩子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快乐成长。

园长介绍:

王语园长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拥有学前教育、工商管理本科双学历,从事学前教育17年,曾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历任主班教师、教学主任、园长助理、园长。曾带领幼儿园通过区、市级的评估,多次被评为区教育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教师,有着丰富的教学和园所管理经验。

师资力量:

幼儿园拥有一支师德好、素质高、有爱心、具有团结奋进和创新精神的保教队伍。共有专任教师8人,100%取得大专以上学历。她们工作认真负责,专业性强,具有先进的儿童观、教师观和教育观,在“儿童为本、快乐同行”的办园理念的影响下,老师们努力钻研儿童发展心理学,理解学前教育阶段孩子真正的发展需求。经过努力,我园2021年1名教师被评为:龙岗区优秀教师,1名教师被评为:园山街道优秀教师。

教学环境:

我园坐落在美丽的园山脚下,空气清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营造了我园天然的教学大环境。园内教室宽敞通风,配套设施齐全,每班建有:语言区、益智区、建构区、角色区、美工区等五大基本区域和个别活动区域,能普及幼儿基本发展需要的同时满足幼儿的个性发展需求。幼儿园户外环境宽广、自然,设有“积木区”、“沙水区”、“野炊区”、“乐高区”、“体能区”等多个户外区域,满足了幼儿户外活动中多层次发展的需求。

收费标准: 保教费:840元/月; 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附近的公交站点:

大康福田世居,

大康福田村

途径公交车路线:

M386,932,M208,3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