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金色半山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金色半山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9378840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杨美社区
教师人数: 24 学生人数: 420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龙颈坳路万科金色半山花园小区外侧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金色半山幼儿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龙颈坳路万科金色半山花园小区外侧,是龙岗区第一批“民转公”政府产权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3079.6平方米,建筑面积2505.78平方米,户外面积2064平方米。幼儿园办园规模11个教学班,拥有大型综合体能运动场、现代音乐舞蹈室、幼儿图书阅览室、美术工作室等,是一所办园条件优越、办学理念先进、各种设施备齐全的高品质现代化幼儿园。致力于培养童真、童趣、自主、自信的儿童 让孩子回归自然,让自然回归生活,让生活回归快乐。

园长介绍:

周玉梅,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金色半山幼儿园园长,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音乐教育专业,拥有长达19年的教学经验,曾荣获区、街道“优秀教师”及“优秀园长”称号,有着丰富的省、市级评估经验,曾多次参与区级课题教研,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有较强的表达、协调、组织能力及亲和力,勇于迎接新挑战;以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生活,以敢于创新的精神对待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师资力量:

园内共有教职工61人,分行政、教学、后勤团队,其中专任教师团队25人,其中研究生(含在读)学历2人,本科学历10人,大专学历13人;保育员团队共13人,全部持证上岗。在相关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校园教学及家长工作,通过业务培训及继续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团队教育教学业务水平.

教学环境:

幼儿园现有11个班级,户外设有攀爬区、大型户外玩具、沙水池等丰富的游戏体验区,软硬件设施配备完善,环境优美,设有音体室、美术室等满足孩子发展需要的多功能教室。班级内设置了丰富且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活动区域。我们始终围绕着“让幼儿回归自然、让自然回归快乐、让快乐回归生活”的教育理念,为师幼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及学习环境。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 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坂田杨美公交站-途径公交车:321路、31路、E7路、E27路、M233路、M301路、M385路、M415路、M524 路 M572路、M363路、982路、164路 、 M572路、M363路、982路、164路

地铁5号线:杨美站C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