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园第二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园第二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4525662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第五园社区
教师人数: 28 学生人数: 457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万科第五园雅园路9号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园第二幼儿园(原名: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万科第五园幼儿园)是政府产权幼儿园,于2020年5月1日正式转型为公办园。幼儿园坐落在环境优美的万科第五园三期旁,占地面积5332平方米,建筑面积3963平方米,按省一级幼儿园的标准建设、配置。园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备,办学条件优越,园内设有音乐室、综合游戏区、种植园玩沙玩水等儿童活动场所;配备了各类大、中、小型体育活动器械和游乐玩具,是一所让孩子们展现自我,增长智慧,健康成长的乐园。幼儿园以“自主全面发展,生活游戏教育,健康快乐成长”为办园理念,以“五育并融,为孩子幸福人生奠基”为办园宗旨,培养“文明、创造、自主、合作、快乐健康儿童”,力求让每个人均能得到全面发展,成为最好的自己。

园长介绍:

王秀梅,女,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园第二幼儿园执行园长,中南科技大学行政管理本科,幼儿园二级教师,龙岗区幼教兼职督学。能在成功和失败中完善自己,通过不断学习获得了家庭教育高级讲师证、感统高级讲师证、高级智力指导师证、家庭教育心理指导师证。在幼教工作中认真向上,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开展园内课题和实践,深入课题的研讨,积极参与市级、区级园组织的课题。通过这些有益的学习及经验交流分享,带领的团队均被评为龙岗区、街道优秀单位,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进步,积累的经验越渐丰富,慢慢成长为一名敢创新学习者和合格的教育管理者。所撰写论文获得过街道三等奖,在国家级综合期刊物刊登;在《传奇故事.百家讲堂》杂志发表的两篇论文均获得一等奖。作为一个20多年都一直在幼教工作者,因为喜欢幼教而选择,因为选择了而坚持,因为坚持了就要做好,与同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出一份力。

师资力量:

幼儿园现有专任教师28人,其中本科学历6人、大专学历22人,全部持有教师资格证,专业合格率100%;保育员13人,全持有保育员上岗证,均进行岗前培训并实行岗中培训常态化。为孩子们”五育“发展提供完善的教学品质基础及卫生健康保障。

教学环境:

幼儿园现有13个班级,班级内部设置了丰富的、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活动区域;我园硬件设施完善,有23个户外游戏区,为幼儿提供了丰富而有趣的户外活动场地。让孩子在这里释放天性,快乐成长!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 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五园第二幼儿园公交站—途经公交车:M123路、M137路、M155路、M156路、M300路、M505路、M572路、333路、高峰专线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