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呈祥第一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呈祥第一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891151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象角塘社区
教师人数: 26 学生人数: 372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雪象社区呈祥花园一期小区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呈祥第一幼儿园是龙岗区第二批民转公的公办幼儿园,坐落在佳兆业呈祥花园一期小区门口,幼儿园占地面积3000㎡,生均占地面积7.8㎡,建筑面积:2400㎡,生均建筑面积6.2㎡,户外活动面积:2056.96㎡,,生均户外面积5.3㎡。绿化面积317㎡,绿化覆盖率达88%。园内及周边环境条件良好,空气清新,日照充足,园舍独立完整、布局合理、设计规范,符合幼儿年龄特点。户外设有中心操场、30米跑道、玩沙玩水区、种植区、各类游戏区域等,为幼儿身心和谐发展创设了丰富、舒适的成长环境。各功能室和生活辅助用房配置合理,设有音体室、美术室;班级活动室宽敞明亮、各类学习及生活设备设施配置齐全,投放了适宜、丰富的教玩具材料,满足幼儿在园学习生活的需要。

园长介绍:

李娟,女,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呈祥第一幼儿园执行园长,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学前教育专业。从事幼教工作20年,从一线教师到行政管理,务实创新,不忘初心。把握正确的办园方向,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制定科学的发展目标,规范管理,落地实施,以专业的知识、高度负责的态度、孜孜不倦的精神引领团队成长。曾多次荣获“坂田街道优秀教师”、“坂田街道优秀园长”、“龙岗区优才工程骨干园长”、“龙岗区首届卓越园长培养对象”等称号。

师资力量:

专任教师26人 专业合格率92%,本科率24%,大专率68%

教学环境:

幼儿园教学楼为三层建筑,开设11个班,班级面积为大教室9间142㎡,小教室2间100㎡,为幼儿身心和谐发展创设了丰富、舒适的成长环境。各功能室和生活辅助用房配置合理,设有音体室、美术室;班级活动室宽敞明亮、各类学习及生活设备设施配置齐全,投放了适宜、丰富的教玩具材料,满足幼儿在园学习生活的需要。配备42英寸幼教一体机、蓝牙音箱、教师办公电脑,具有独立卫生间,配备有热水器、洗衣机。

收费标准: 保教费:924元/月; 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宝吉路口站:B603路、E27路、M137路、M292路(单环线)、M523路、M524路;呈祥花园站:334路、624路、定制巴士2319号线、高峰专线164号路、高快巴士81路、高快巴士34号线、M198路、M491路、M543路、M547、M584路;地铁站:10线雪象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