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君御山居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君御山居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999127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坂田社区
教师人数: 10 学生人数: 138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龙颈坳路138号君御山居4栋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君御山居幼儿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是一所公办幼儿园,园舍占地面积3000㎡,建筑面积2400 ㎡,户外游戏场地2200㎡ ,办园规模9个班。幼儿园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设施齐全、育人氛围浓郁,注重幼儿“体、智、德、美、劳”全面发展,提倡家园携手共育,倡导孩子在快乐中体验和成长,拥有一支责任心强、专业性高、综合素质优秀的教师团队以及全面发展的课程体系,最大限度发挥孩子的潜能,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在游戏中成长!

园长介绍:

麦永红园长:本科学历,从事学前教育行业17年,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先进工作者,深圳市龙岗区骨干园长,深圳市刘淑华工作室工作成员,深圳龙岗区第六届督学。参与省市级课题,主持龙岗区级课题,多次发表学前相关论文。

师资力量:

君御山居幼儿园教职工25人,其中在职教师均为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任职资格率达到百分百,园所全面融合深圳市学前教育的办园理念、管理模式、课程方案、师资培训等先进经验,全力引进人才与培养人才,将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为标准,展现一支爱岗敬业、以爱育爱、业务精良、富有朝气的高素质教师团队!

教学环境:

幼儿园设核定班额9个班级,以“幸福同行、健康相伴”为园所文化,秉承“用爱播种希望,用智慧点亮未来”的宗旨,以“科学启智、游戏生慧”的办园理念,确立科学启蒙教育为特色方向,遵循儿童的发展规律,以儿童为中心,以科学探索活动、自主的区域活动为基础,融合早期阅读、传统文化等课程体系,让幼儿成为对世界好奇的思考者、动手者、创造者,通过课程重点培养阳光自信、独立自主、爱思乐学、敢于创新的儿童,努力实现“让儿童成为最好的自己”的美好愿景!

收费标准: 保教费:840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乘坐地铁+公交

1.地铁5号线坂田地铁站B出口-步行164米至坂田地铁站(M524路、982路、M572路)-深圳科学高中西公交站-步行654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