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都会广场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都会广场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9329782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
教师人数: 12 学生人数: 157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布龙路与环城南路交会处恒大都会广场小区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都会广场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区配套幼儿园,幼儿园总占地面积3207㎡,建筑面积2863㎡,办学规模9个教学班。园内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能充分满足幼儿在园生活和学习所需,是一所集儿童化、教育化、现代化于一体的幼儿园。

园长介绍:

唐芝丽园长,本科学历。广东省深圳市教师资格证专家库成员,从事幼儿教育工作28年,是一位肯于钻研、乐于奉献、善于创新、热爱教育事业的优秀园长。曾先后担任过幼教教研员、办公室主任、教学副园长等职务。工作期间,德、能、勤、绩等方面表现突出,先后荣获深圳市优秀教师宝安区学前苗圃工程中青年骨干教师、宝安幼教集团优秀名师、宝安区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在幼儿园教学改革中,积极探索,参与园内课题实践和园本课程的开发,个人在宝安区各项业务竞赛中21次获得佳绩,唐园长一直秉承着“自然生长、向阳绽放”的教育理念,致力于构建“有趣、好玩、自由、探究”的自然环境,让置身在幼儿园里的每个人都能被看见、被听见、被接纳、被欣赏。

师资力量:

  都会广场幼儿园2023年9月开园,现开设6个教学班,全园教职工33人,其中专任教师12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持证率100%;是一支充满活力、热爱幼教、求真务实的专业教师队伍,在幼教事业上默默耕耘,静待花开。

教学环境: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都会广场幼儿园核定班额为9个班级,幼儿园室内配备直饮水机、一体机等现代化教学设备,教学楼内配备多功能综合活动室、美术馆、绘本馆,室外设有篮球场、多功能大型游乐区、沙水区、山坡、涂鸦区等活动场地,园内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建筑独特,环境优美、生态自然,三季有花,秋季有果,是师幼共伴成长的理想之所。幼儿园秉承“自然生长、向阳绽放”的教育理念,致力于构建“有趣、好玩、自由、探究”的自然环境,让孩子在与自然对话,与环境互动中快乐游戏,幸福成长!

收费标准: 保教费:840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一、乘坐地铁:5号线杨美站A出口,步行约300米,恒大都会广场小区内

二、乘坐公交

1.高力特公交站(982路、B688路、M363路、M398路、M417路)

2.杨美地铁站(M447路、321路、M233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