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臻城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臻城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9328397
所在街道: 吉华街道 所在社区: 吉华街道三联社区
教师人数: 15 学生人数: 193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联中路与联东交汇处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臻城幼儿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联中路与联东路交汇处,由龙岗区教育局举办的全日制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幼儿园以幸福和谐的家园关系为基础,营造自由探索、亲近自然、独立认知的人文环境,用匠心精神绘制一所立足于“成长”,著力于“创新”,面向未来的童趣乐园!

园长介绍:

  王文杰,女,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臻城幼儿园园长,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本科学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深圳市龙岗区第六届督学。在工作期间曾荣获龙岗区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园长等荣誉称号。具有丰富的幼儿园管理经验,撰写论文获得一等奖、三等奖并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

师资力量:

  幼儿园拥有团结、奉献、实干、创新的领导班子,拥有一支博爱、自律、敬业、乐群、具有现代教育观,富于青春朝气的师资队伍。人员配备充足、岗位设置合理,各岗位学历达标率100%,专任教师均毕业于学前教育专业。

教学环境:

  幼儿园占地面积6017.5㎡,建筑面积6222.68㎡,户外活动场地面积3736.53㎡。幼儿园环境优美、自然温馨、富有童趣、教育氛围浓厚,教学设施设备先进。户外运动场地宽广、布局合理,设有大型运动场、大型攀爬区、种植区、户外涂鸦区等多元化活动区域,为幼儿提供寓教于乐的游戏环境。室内设有阅读室、美工室、音乐室、多功能室等功能用房,能充分满足幼儿探索、游戏的需要,班级教室宽敞明亮,创设丰富、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区域,为幼儿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让每一位幼儿在无声细爱中健康快乐成长。

收费标准: 保教费:840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一、乘坐地铁+公交

  1.地铁5号线上水径站c出口-步行约166米-上水径地铁站公交站(381路、308路、303路)三联广场公交站-步行约500米。

  2.地铁5号线上水径站c出口-步行约166米-上水径地铁站公交站(M565路)万胜广场(临时)公交站-步行约300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