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阳光橡树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阳光橡树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9328675
所在街道: 宝龙街道 所在社区: 宝龙街道南约社区
教师人数: 14 学生人数: 174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南约社区积谷田路11号中海阳光橡树园小区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阳光橡树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秉承“尊重个性、阳光绽放”的教育理念,致力于构建“尊重、包容、专业、创新、感恩”的阳光文化,培养健康、快乐、幸福的阳光儿童。占地面积为3316.12㎡,建筑面积为3203.15㎡,核定规模9个班。园区环境优美、园舍规划合理、设施设备齐全,充分满足幼儿在园生活和学习所需,为幼儿的游戏、学习提供全新体验。

园长介绍:

  李翊园长,1975年生,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本科。从事幼教20余年,省一级幼儿园园长管理经验8年,有着与时俱进的教育管理理念,热爱幼教事业,连续多次荣获“龙岗区优秀教师”、“龙岗区优秀幼儿教育工作者”等光荣称号,曾参与龙岗区园长德育比赛并获三等奖,同时还主持了区级课题《幼儿园教师教学活动中语言组织能力的研究——幼儿园大班绘本教学活动中教师语言组织能力的研究》的研究,撰写了论文《如何在幼儿园文化建设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等。“尊重、包容、专业、创新、感恩”是李园长对待工作的态度,为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放心园、优质园而奋斗前行。

师资力量:

  幼儿园现有教职工33人,岗位配置合理。专任教师专业合格率100%、学历达标率100%,教师队伍结构合理,年轻有活力,是一群有爱心、有责任心、有着良好的职业素养与师德和正确的教育观

教学环境:

  幼儿园核定班额9个班,园舍规划合理、室内外环境宽敞明亮,设施设备安全完善,设有大型组合玩具,标准的30米跑道,还有玩沙玩水等户外自选区域,为幼儿提供了充足、宽松、自由的活动空间,充分满足幼儿在园生活和学习所需,为幼儿的游戏、学习提供了全新体验。园所秉承着“尊重个性,阳光绽放”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健康、快乐、幸福、阳光的儿童。

收费标准: 保教费:840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一、乘坐公交

1、南约地铁站公交站(B860,D19,J15,M357,M447,M458,M466)

2、炳坑西区M220,M303,M304,M308,M394,P1010)

3、南景南约新村(M317)

二、地铁站

1地铁14号线南约E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