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融湖世纪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融湖世纪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262652
所在街道: 平湖街道 所在社区: 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
教师人数: 67 学生人数: 436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融湖花园一期小区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融湖世纪幼儿园(原融湖城幼儿园),创办于2015年9月,2020年转为公办幼儿园,是龙岗区第二批“民转公”政府产权的幼儿园,市一级幼儿园。坐落于平湖街道融湖世纪花园内,占地面积3883.63㎡,目前开设14个班级,教职工68人。园内环境优美,设施设备齐全。民转公后,幼儿园确立了“教师的家园,孩子的乐园,家长的信任园”的办园宗旨,以爱和尊重,理解并支持幼儿个性化发展,致力于培养身心健康,终身学习的未来幸福社会的建设者。

园长介绍:

郭涛,男,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融湖世纪幼儿园园长,本科学历,幼儿园中级教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WAFA野外高级急救员;全国“人文素养家园共育共治实践优秀园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文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鹤山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广东省幼教青年教师说课一等奖获得者;从一线到管理,他始终在幼教这片热土上耕耘,积极引领团队努力拼搏,用心、用爱去践行“为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这一伟大使命;致力于在童乐园中培养终身的学习者,帮助孩子终将成为最优秀的自己,助力教师专业成长,努力把幼儿园建设成一所:孩子的乐园、教师的家园、家长满意的放心园。

师资力量:

幼儿园配有专任教师共31名,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30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达100%,本科及以上学历61%,整个幼儿园师资队伍年轻有活力。

教学环境:

幼儿园现有14个班级,活动室内宽敞明亮,每班配有电钢琴、电脑一体机、消毒柜等全套设施设备;园内配有音乐室、科学室、美术室、图书室等功能室以满足幼儿发展需要。室外配有30米跑道、大型滑滑梯、种植区、沙池、戏水池、大型综合体育活动区等,户外体育器械丰富,为幼儿提供了良好的户外活动空间。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信德学校公交站-途径公交车:979路、B878路、M154路、M359路、M412路、M269路内环、M269路外环;山厦路口公交站A站台-途径公交车:B878路、M359路;山厦路口公交站B站台-途径公交车:B878路;附近地铁站:禾花站(10号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