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凤凰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凤凰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2919897
所在街道: 平湖街道 所在社区: 平湖街道良安田社区
教师人数: 62 学生人数: 355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凤凰社区平龙东路90号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凤凰幼儿园是隶属龙岗区教育局的一所全日制市一级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2404.2㎡,建筑面积3839.99㎡,拥有12个教学班。我园始终坚持“以神奇之羽 创凤凰乐园”为办园宗旨,秉承“凤凰腾飞 和合志远”的办园理念,着力于培养知礼守礼,自主自创,身心和谐全面发展的幼儿。

园长介绍:

陈国清,女,广东省深圳市人,汉族,本科学历,幼儿园高级教师职称。现任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凤凰幼儿园园长,曾获得区“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从事幼教工作30余年,经验丰富且充满教育情怀。通过建立精粹化管理体系,提升园所整体管理水平;通过主持课题研究投身教育实践改革中,以教科研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促进教育教学不断突破创新;在幼教路上事必躬亲,不忘初心带领团队为实现幼有善育而努力奋斗。

师资力量:

我园有一支较高文化素质和良好专业素养,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师资队伍。幼儿园教职工共61人,园领导班子3人,100%本科学历;保教人员40人,23%具有本科学历,大专以上学历达100%。园级骨干教师5人,成熟教师11人。教师梯队建设稳定,已形成各层次骨干力量,带动全园保教质量不断提升。

教学环境:

幼儿园现有12个班级,布局合理,环境温馨舒适。班级内部设置了丰富且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活动区域,拥有音体室、绘本馆、编织坊、科学室、木工坊、美工室、陶泥坊、生活馆等8个功能室;“以图画书为载体的表演游戏”为园本特色课程,增设多个室内外表演小舞台。户外体育设施设备完善,为幼儿提供丰富有趣的游戏场地,让孩子在这里释放天性,快乐成长!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平湖社保站公交站—途径公交车:M412路 M573路A线 M573路内环 M589路 高峰专线97路;平湖广场公交站—途径公交车:M361路 M412路 M573路A线 M573路内环 M589路 高峰专线97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