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力昌第一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力昌第一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4252202
所在街道: 平湖街道 所在社区: 平湖街道力昌社区
教师人数: 56 学生人数: 310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力元路新厦工业城内57栋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力昌第一幼儿园,立足于悠久的办学历史,拥抱新时期的幼教理念,是一所致力于高目标发展、高标准配置、高水平服务、高质量管理的新型公办园。园舍主教学楼为一栋四层塔式建筑,占地1543.6平方米,暖色涂鸦外墙童趣盎然,拼接明净的蓝色玻璃窗,就像童话里的“蛋糕屋”,甜蜜温馨,幸福可感。

园长介绍:

叶美怡,女,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力昌第一幼儿园园长,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专科;国家开放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在担任园长的工作期间,先后被评为深圳市“骨干教师”、龙岗区“优秀园长”、“优秀教师”、“龙岗区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等。她曾到北京、南京、成都、香港等多地先进幼教机构观摩学习,对开展游戏化教学有深入研究,所撰写论文多次在评比中获奖,在幼教岗位深耕了二十多年,默默奉献着光和热,是一位深受孩子和教职工喜爱的园长妈妈。

师资力量:

我园有教职工56人。其中,办公室设置副园长1人,保教主任1人,后勤主任1人,安全主任1人,其他行政部门人员7人。教师队伍庞大,教师资格持证率100%,有22名班级专任教师及1名美术专任教师;11名保育员上岗证齐全,经验丰富。另外,我园还配备10人后勤队伍,负责安保、厨房、保洁、水电维修等工作。

教学环境:

幼儿园现有11个班级,园内学习环境温馨、舒适,园舍整洁、空气清新,活动场地宽敞、透亮,厨卫设施卫生、安全,配有多功能现代化大型综合玩具、塑胶跑道、运动场以及多种感官综合训练器械,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室内外环境丰富,班级内部设置了丰富的、适合孩子年龄特点的各个游戏活动区域,为幼儿全面发展创造了舒适、愉快、现代化的教育环境和设施条件,是一所集绿化、美化、童趣化、教育化于一体的儿童乐园。

收费标准: 保教费:840/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山厦新村公交站-途经巴士:882路,977路,e10路,m172路,m198路

天华路口公交站-途经巴士:882路,977路,e10路,m172路,m198路

平湖外国语学校公交站-途经巴士:m573路A线,m573路B线

南园学校公交站-途经巴士:882路,977路,E31路,E10路

罗山工业区:m573路A线,m573路B线

双拥街地铁站:地铁10号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