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禾花第一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禾花第一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509605
所在街道: 平湖街道 所在社区: 平湖街道禾花社区
教师人数: 45 学生人数: 261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禾花社区水门村联港路3号F栋
园区简介:

我园原名为荔苑幼儿园,创办于2013年,规范化等级幼儿园。幼儿园2020年5月中转公,更名为禾花第一幼儿园。占地面积3526平方米,建筑面积3714平方米,绿化面积814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2175平方米。

幼儿园设施齐全,户外场地宽大,有满足幼儿走跑跳爬等各项运动技能的体育器械和大型综合玩具,设有种植园地,可供幼儿探索植物生长的规律。教学大楼内除专用活动室,还设有美术室、绘本馆、多功能厅,为孩子的生活、运动、学习、游戏提供了多元化、个性发展的条件。

园长介绍:

韦丽云,女,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禾花第一幼儿园园长,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本科,幼儿园一级教师,深圳市学前教育专委员会会员,广东省教育学会会员。曾任宝安区兼职教员,荣获宝安区“苗圃工程名师”、“教育系统青年骨干教师”、“五段互动式培训优秀讲师”、“优秀教师”称号。曾参与国家级、市级课题研究,个人主持开展多个区级重点课题,在学前教学教研上有丰富的经验。从事学前教育二十余载,她勤恳努力,坚持以身作则,开拓创新,带领团队打造“孩子快乐成长,教师幸福工作,家长放心托付的乐园”。

师资力量:

我园致力于培养乐业、乐研、乐观、幸福工作的教师。现有教职工45人(其中行政干部4人,专任教师19人,保育教师9人,厨房及其他后勤人员6人,专业工勤岗人员7人)。专任教师专业合格率达100℅,保育员持证率100%,专任教师专本率100%。

教学环境:

我园是一所集科学性、发展性、参与性于一体的幼儿园,日照充足,环境优美,硬件设施完善,有宽敞的户外活动场地,投放各种体育器械,满足幼儿体能锻炼的需要。室内环境丰富,创设了适宜的游戏活动区域,为不同年龄孩子的学习发展提供数量充足、种类多样的游戏材料;幼儿园设有美术室、舞蹈室、绘本馆,为幼儿提供个性化学习的条件,释放孩子们的天性,让孩子阳光、快乐成长。

收费标准: 保教费:840/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地铁10号线禾花站B出口。公交站;华南城北公交总站--途径公交车:M269路外站-M198路;平湖任屋村总站--途径公交车:M154 M359路,M300路,979路,B878路,M573路。佳业路口M573路,华润配送中心站--途径公交车:M198路、322路、M154路、M264路、M359路、B878路、高峰专线97路,M269路、M267路、M302路、M311路、M498路,平湖花果山小区站--途径公交车站:M573路。华南城西门站--途径公交车:M269路、M181路、979路、M269路、M412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