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榕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榕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9696656
所在街道: 平湖街道 所在社区: 平湖街道禾花社区
教师人数: 45 学生人数: 271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南新村61.62号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榕幼儿园,是一所市一级公办幼儿园。坐落于平湖街道新南新村61号,园内环境优美,建筑面积3134.82平方米,占地面积2371.28平方米。园内配有音体室、美术室、科学室、玩水池等多种功能室,是孩子与教师成长的乐园。

园长介绍:

廖思霞,女,本科毕业,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榕幼儿园园长,二级教师。专注教育事业,秉承匠心精神,期间多次主持创建区一级、市一级幼儿园;个人曾荣获“盐田区优秀教师”、“宝安区新安街道优秀教育工作者”、“宝安区石岩街道优秀教育工作者”、“首届幼儿园园长德育能力大赛第六学区三等奖”等,论文“民转公幼儿园教师团队管理问题研究”发表于《文学天地》。

师资力量:

幼儿园拥有一支富有爱心、专业能力强的师资队伍,园内配有教师22名,其中研究生学历1名,本科学历16名,大专学历达标率100%。近年来幼儿园深入实施人才强园战略,我园坚持以人为本、高端引领、协调发展、人尽其才的工作原则,着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为全面建成优质的公办园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

教学环境:

幼儿园现有9个班级,活动室内宽敞明亮,每班配有钢琴、电脑一体机、消毒柜等全套设施设备;园内配有音体室、美术室、图书室等满足幼儿发展需要。室外配有跑道、大型滑梯、种植区、沙池、游泳池、大型综合体育活动区等,户外体育器械丰富,为幼儿提供了良好的户外活动空间。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双拥街地铁站;守珍街公交站—途径公交车:M181路、M412路、M498路、莞915路;北门坳公交站—途径公交车:M181路、M412路、M498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