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金湖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金湖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509975
所在街道: 平湖街道 所在社区: 平湖街道力昌社区
教师人数: 43 学生人数: 226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横岭二街37号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金湖幼儿园是隶属龙岗区教育局管理的一所全日制区一级公办幼儿园,位于平湖街道平湖社区横岭二街37号。幼儿园占地面积1574.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21.11平方米,办园规模为8个班,园内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设施设备齐全,配有种植园、玩沙池、玩水池、攀爬墙,开设有图书阅览室、科学室、美工室、木工坊、综合活动室等功能室。

办园宗旨:让每个孩子享受快乐的教育,感受成长的幸福。 

办园理念:童蒙养正幸福园,健康快乐每一天! 

办园目标: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让教师舒心! 

培养目标:培养幼儿成为健康活泼、独立自信、快乐生活的人。

园风:和谐、务实、敬业、创新。

教学模式:寓教于乐、玩中学、学中玩、乐中长。

园长介绍:

孙玲,女,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金湖幼儿园园长,广东省兴宁师范学前专业本科毕业,从事幼教二十多年,在任职期间曾多次荣获“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称号;在行政管理工作中善于反思,乐于实践,致力于教师教育理念的更新、教学手段的革新、教学方法的创新,积极的探索与不懈地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温馨舒适的环境。

师资力量:

金湖幼儿园现有专任教师共17名,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17人,专业达标率100%,其中本科学历7人,大专学历10人,教师们经验丰富、专业素质高,是一支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协作一致的教师队伍。

教学环境:

幼儿园办园规模为8个班,户外场地方正,配备大型玩具、各类体育活动器械;园内配有美工室、科学室、图书阅览室、综合活动室等功能室;班级教室宽敞明亮、整洁干净,配备符合幼儿年龄特点的桌椅及玩具,设有角色表演区、构建区、美工区、阅读区、操作区等多个活动区角,让孩子在感知、理解、体验、创意等活动中成长。

收费标准: 保教费:924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大皇公公交站—途径公交车:B725路、M172路、M264路、M265路、M270路、M283路、M311路、M359路、M385路、M407路、M573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