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围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围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9541282
所在街道: 平湖街道 所在社区: 平湖街道新木社区
教师人数: 48 学生人数: 237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社区新围仔益民路39号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围幼儿园是隶属龙岗区教育局管理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是市一级幼儿园。幼儿园环境整洁舒适,充满童趣。幼儿园以“心中有爱,阳光成长”为办园宗旨。以“以德为先,幼儿为本”为教育理念,坚持以素质教育为中心,以教、科研活动为动力,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和服务水平。在“一日活动皆课程”的理念指导下,我园以绘本阅读为载体,为孩子寻找成长的答案,成为孩子解惑的桥梁,使孩子在绘本情境中学会表达,学会阅读,学会创造。幼儿园有能力、有信心、有魄力、有决心,乘风破浪,远济沧海!

园长介绍:

欧阳霞,女,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围幼儿园园长,韶关市韶关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本科,幼儿园一级教师,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在行政管理工作中不断创造适合幼儿全面发展的教育环境,抓课题研究,促课程改革,多次荣获市、区“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先进个人”等称号;多次参与市级、区级幼儿园规范化的评估。作为一个在幼教岗位上奉献了24年的幼儿园管理者,更对未来充满美好憧憬,无怨无悔,乐把幼教事业装心中,再苦再累也从容。

师资力量:

幼儿园师资队伍有较高的文化素质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思想活跃、积极进取。幼儿园现有教职工共 48人,其中本科10人,专科22人。教师梯队建设稳定,已形成各层次骨干力量,带动全园保教质量不断提升。

教学环境:

幼儿园现有9个班级,整体占地面积3366.97平方米;户外开设戏水池,沙池等多个游戏区域;室内配备多个功能室,班级教室宽敞明亮,设置了丰富且适合孩子年龄特点、均衡发展的各个学习活动区域;幼儿园致力为孩子提供充足而有趣的户外活动场地和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佳惠百货公交站—途经公交车:M181路、979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