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第一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第一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9631533
所在街道: 平湖街道 所在社区: 平湖街道新木社区
教师人数: 67 学生人数: 408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社区老村工业园路6号商业楼1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第一幼儿园,隶属于龙岗区教育局管理的一所全日制区一级公办幼儿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老村内(毗邻华南城),办学规模为14个班。

园长介绍:

刘娜,女,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第一幼儿园园长,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本科学历、小教一级职称、从教年限13年,工作期间曾先后获得深圳市光明区首届教师基本功大赛“观察记录一等奖”“情景问答二等奖”“教育设计二等奖”“才艺展演二等奖”“读故事三等奖”,深圳市光明区“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女职工”,攥写的文章《我与孩子共舞》荣获广东省教育厅第二届“以身立教 立德树人”主题征文比赛小学组优秀奖,编排的舞蹈《踏春接福》荣获全国第二届“校园时代”青少年才艺展演金奖,并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曾被聘任为光明区兼职督学。

师资力量:

我园现有专任教师28人,教师资格证持证率100%,大专及以上学历100%。

教学环境:

幼儿园现有14个班级,园所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园内设有音体室、美术室、阅读室、舞蹈室和科学室等多功能室,户外活动场地铺有安全防滑塑胶地垫,室外设有50米直线跑道、玩沙池、戏水池、大型游乐设施等,为孩子提供了充足而有趣的教学环境,让孩子在这里释放天性,快乐成长!

收费标准: 保教费:924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1、地铁站10号线木古地铁站;

2、公交车站名:木古地铁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