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和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和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850509
所在街道: 平湖街道 所在社区: 平湖街道良安田社区
教师人数: 43 学生人数: 244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和一巷13号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和幼儿园是隶属龙岗区教育局管辖的一所全日制新型公办园,位于平湖街道新南社区新和一巷13号。幼儿园占地面积1442.26平方米,建筑面积2369.26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865平方米,绿化面积20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100%。幼儿园办学规模为8个班,其中小班2个,中班3个,大班3个。

园长介绍:

周瑞浓,女,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和幼儿园园长,华中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本科学历,小教一级职称。从事幼教工作二十多年,勤恳努力,以身作则,广泛涉猎国内外最新幼教动态与信息,曾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辅导老师”称号;在行政管理工作中善与反思,乐于实践,注重团队建设,引领教师专业发展;有独特的管理风格,较强的协调能力,发表过多篇论文。曾独立创办多所幼儿园,有清晰的办园思路和鲜明的办园特色,是一位深受教职工、家长、幼儿喜爱的园长。

师资力量:

教师专业合格率100%,园医、保育员、厨师、保安等工作人员均受过专业岗位培训并获得相应上岗合格证书。是一支具有团结、向上、求实、创新的品质,有凝聚力的教职工队伍。

教学环境:

幼儿园现有8个班级,园内布局合理、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班级设有丰富的、适合孩子年龄特点的各个活动区域,投放了层次性和操作性强的操作材料,活动室宽敞明亮,教育教学设备齐全,是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幸福乐园,教职工的温馨家园。

收费标准: 保教费:924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和一巷1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