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阳光星苑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阳光星苑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509935
所在街道: 平湖街道 所在社区: 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
教师人数: 49 学生人数: 278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科园西路99号中环阳光星苑小区内
园区简介:

2020年5月18日,幼儿园成立;占地面积2722.26平方米,建筑面积2445.66平方米,户外面积1752.02平方米;2020年5月19日,托管单位明确;2020年6月21日,园长正式到岗;2020年8月16日,第一批员工正式到岗;2020年8月31日,首届家委会成立;2020年9月1日,幼儿园正式开学;2020年10月,取得法人证;2020年月,取得食品卫生许可证;2020年12月29日,厨房取得A级;2021年12月27日评为区一级幼儿园。

园长介绍:

廖志丹,女,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阳光星苑幼儿园园长,湖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硕士研究生,幼儿园高级教师。她从事幼教工作二十余年,注重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和学习型、研究型教师团队建设,积极投身幼教实践与创新,扎实开展园本课程,积极参与教材研发与课题研究,多次带领幼儿园通过市、省级幼儿园评估,是一位充满幼教情怀、经验丰富、专业智慧的管理者。在幼教工作路上,她一直不忘初心,带领团队砥砺前行,为实现幼有善育而努力奋斗。

师资力量:

我园教师学前教育专业100%,本科学历占全园65%,专科占35%。我园有中级教师一名,二级教师两名;龙岗区优秀教师一名,龙岗区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一名,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较高。

教学环境:

幼儿园坐落在环境优美的卓越星源小区内,核定9个全日制班级。园区按照生态、自然、童趣、适宜的原则进行规划,四处有绿植、着眼有童真、转角有书香,是孩子们的温馨家园;园区配套全新教学设施,班级设置了适合孩子们自主学习、兴趣探究的欢乐学园;户外规划了11个活动游戏区,场地宽阔,舒适安全且富有童趣,为孩子们提供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的优良环境。

收费标准: 保教费:924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1、裕源达大厦公交站-途径公交车:M573路外环;

2、龙湖学校公交站-途径公交车:M267路、M498路、M573路外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