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禾花第二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禾花第二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493463
所在街道: 平湖街道 所在社区: 平湖街道禾花社区
教师人数: 43 学生人数: 229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禾花社区兴联工业区联一巷4号右边A栋
园区简介:

我园核定班额数为8个班,目前设有8个教学班,教师专业及学历达标合格率100%,持证上岗率100%,师资力量雄厚。幼儿园现有8个班级,班级内部设置了丰富的、适合孩子年龄特点的各个活动区域;我园硬件条件较好,布置了户外游戏区,为孩子提供了充足而有趣的户外活动场地和设施设备。幼儿园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环境优雅、设施设备齐全、高端、时尚、现代化。园内有音乐舞蹈室、美工室、科学室、图书阅览室、会议室等。户外有大型玩具、塑胶跑道、玩沙池、玩水池、攀爬架等各种游乐设施。还有配有种植园。为了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培养孩子的特长,我园在五大领域教学的基础上, 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教育规律,围绕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目标,不断探索、创新,在开展特色教学活动方面做出了许多有益的探索。体现为办学特色之一:注重礼仪教育,办学特色之二:注重篮球培训。同时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我们还开设了武术课程、创意美术课程、舞蹈课程、乐高课程等。我们充分挖掘教师自身特长和能力,注重孩子的参与和体验,使全园师生在幼儿园文化的熏陶下得到共同提升和发展。

园长介绍:

廖飞莺园长,小学二级教师,从事学前教育工作二十余载,广东省单欣欣名师工作室学员、深圳市方英名园长工作室学员,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先后在深圳市罗湖区荣获“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深圳市龙岗区荣获“优秀教师”称号。

师资力量:

我园核定班额数为8个班,目前设有8个教学班,教师专业及学历达标合格率100%,持证上岗率100%,师资力量雄厚。

教学环境:

我园内设有舞蹈室、美工室、科学室、图书阅览室、音乐室、综合游戏室等各种功能室,室内采光通风良好。户外有大型玩具、塑胶跑道、戏水池、玩沙池、各种游乐设施、充满生机的种植区“禾悦园”以及室内外一体化的幼儿操作区域。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任屋村公交站—途径公交车:M154;M198;M300;M359;M412;B878;高峰专线97;深惠3线;万惠隆百货公交站—途径公交车:M154;M359;M412;B878;深惠3线;地铁:禾花站(B出口)—途径地铁:10号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