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园第一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园第一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575615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第五园社区
教师人数: 66 学生人数: 397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万科第五园五期小区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园第一幼儿园是龙岗区第一批"民转公"政府产权、市一级公办幼儿园。幼儿园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万科第五园小区内,园舍占地面积3035.22㎡,建筑面积2754㎡,幼儿园核定班额为13个班。

幼儿园遵循 “爱与支持,让每个孩子自信绽放”的办园宗旨,秉承“以爱育信,以智启慧”的教育理念,以创建“思维见长、个性鲜明、温暖和谐、内涵丰富”的优质园所为办园目标,加强依法办园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园长介绍:

吴险英,女,学前教育本科。从事幼教19年,小教一级教师。工作踏实认真,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深爱幼儿教育事业。曾先后获得南山区优秀教师、龙岗区学前教育“优才培养工程”骨干教师、龙岗区坂田街道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园长”等荣誉称号。

师资力量:

我园现有教职工66名,其中园长1名,副园长2名,专职教师团队28名,本科率58%,大专率42%,教师资格证持证率100%,各岗位人员配备充足。教师团队稳定,工作积极,爱岗敬业。部分教师先后获得龙岗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三等奖、坂田街道优秀班主任等荣誉,

教学环境:

幼儿园园内配套设施齐全完善,班级内部环境美观、配置合理,充分利用各个角落创设各类活动区域,如语言区、美工区、科学区、音乐区、植物角等多区域,教玩具材料投放多样性,支持和丰富了幼儿探索体检和动手操作的需要。

户外游戏区创设合理,集运动、游戏、休闲为一体,为幼儿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充足而有趣的环境支持,有利于幼儿身心和谐发展。让幼儿在这里释放天性,快乐成长,自信绽放。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乘坐公交M221、393、E6,B568、B665、B742,到五园小学站下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