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日辉台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日辉台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4827165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万科城社区
教师人数: 54 学生人数: 312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中海日辉台小区内
园区简介:

幼儿园现有10个班级班级内部设置了丰富的、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活动区域;我园硬件设施设备完善,为幼儿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场地。

园长介绍:

赵平楠,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本科学历、幼教一级职称,从事幼教19年,6年一线带班、13年行政管理经历,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 曾在深圳市爱爱教育集团、深圳市博雅教育集团、深圳市远恒佳教育集团下属幼儿园任职,曾多次获得坂田街道“优秀班主任”、“优秀园长”、龙岗区“优秀园长”“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撰写多篇论文分别获深圳学前教育委员会论文征集“一等奖”,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论文征集“优秀奖”,并多次在教育类期刊中发表。 经历规范化、区一级、市一级幼儿园督导评估;参与过多个区级、市级课题研究工作。

师资力量:

我园教职工共55人。学前教育本科17人、本科其他专业5人、本科在读11人,大专16人、大专在读3人,中专2人、高中12人、初中4人。全园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教职工共有36人,占全体教职工总数54人比例为67%,专任教师中(特指主配班、专业、行政)大专及以上学历26人,占专任教师人数26人比例为100% 。

教学环境:

全园开设10个教学班,全园占地面积为3778㎡,户外活动场地1870.57㎡;按市一级标准配备修建了运动操场、30米跑道、足球场、玩沙池、乐高墙、种植园、攀爬墙、大型滑梯,户外场地宽敞,器械充足,园内开设音体室、绘本馆、科学启蒙室、美术室等功能室。园内绿植花草围绕,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设备齐全,拥有宽敞明亮的教室和配套齐全的办公场所,为孩子和老师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中海日辉台公交站—途径公交车:

313路;321路;328路;334路;E8路;

M137路;M198路;M221路;M282路A线;M282路B线;M383路;M481路;M523路;M547路;M567路;M568路;M578路;高峰专线37号;高快巴士34号;深圳地铁10号线贝尔路地铁站A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