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园第三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园第三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242466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第五园社区
教师人数: 57 学生人数: 313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万科第五园七期小区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园第三幼儿园,为市一级转型公办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万科璞悦山小区29栋,建筑场地独立完整,属于政府产权小区配套幼儿园。

全园占地面积为3119.94㎡,建筑面积3037.99㎡,户外活动场地1670 ㎡,幼儿园坚持依法办园,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法律、法规和教育方针,认真执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各项规定及要求,坚持“培养健康儿童,奠定幸福人生”的办园宗旨,坚持保教结合原则,保教常规科学规范,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有序开展,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声誉和办园水平不断提高,2020年顺利通过A级厨房评估验收,2022年获龙岗区教育系统首批蒲公英校园单位。自建园以来,多次被评为龙岗区教育局先进单位。

园长介绍:

蔡文玲,女,生于1986年,籍贯湖北蕲春,湖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本科学历。2008年开始执教,从事幼教工作14年,有着丰富的幼儿园教学经验与管理经验。曾多次组织带领幼儿园小朋友、老师参加区、市省里各项比赛,并获得一等奖、金奖、银奖等荣誉。从事幼教工作以来,多次荣获龙岗区优秀教师、龙岗区优秀园长、龙岗区优秀工作者等称号,所撰写的论文《怎样组织幼儿歌唱活动》获得龙岗区论文比赛二等奖。在园工作期间,擅长行政管理与沟通的工作,也深受孩子、教职工、家长的尊敬和喜爱!

师资力量:

我园现有教职工59名,其中园长1名,专任教师24名,大专率30%,本科率70%,教师专业合格率100%,各岗位人员配备充足。

教学环境:

园内配套设施齐全,室内外设计、配置合理,转公后又加大办园条件改善的投入,优化环境,充分利用各个角落创设游戏区域,教玩具材料投放丰富,一楼户外设有中心操场、30米跑道、玩沙玩水区、种植区、阅读区、美工区、积木搭建区、种植区等各类游戏区域等,二楼设有足球场、野战区、野炊区等各类游戏区,露天的环境有利于幼儿有足够的日照时间、空气清新,为幼儿身心和谐发展创设了丰富、舒适的成长环境。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太阳雨公交站-途径公交车:982路/M271路/M363路/M584路 坂田国际中心公交站-途径公交车:982路/M271路/M363路/M584路 五园小学公交站-途径公交车:313路/333路/982路/E8路/M123路/m198路/M221路/M271路/M300路/M417路/M505路/568路/M572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