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万科城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万科城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713767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万科城社区
教师人数: 51 学生人数: 316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丁香公寓首层远恒佳幼儿园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万科城幼儿园是一所新型公办园,坐落于风景雅致的万科城二期别墅区内,远离污染源和交通要道,建筑场地独立完整。

占地面积为316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542平方米,办学规模大中小共10个班,多个教学功能区开放运用,以自然生态式的风格为孩子创造温暖如家的温馨乐园。

万科城幼儿园教育理念:让师幼健康快乐,让家园和谐共育,给孩子打造一生幸福的城堡。

万科城幼儿园培养目标:培养智慧、仁爱、自信的儿童。

园长介绍:

王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在读。龙岗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第五届挂牌督学;龙岗区学前家庭教育专业执行讲师培养对象;深圳市教育学会会员。从事园长一职十二年,曾获得深圳市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先进个人,龙岗区优秀督学,区优秀园长等称号。多次前往芬兰、德国、法国、澳洲、美国等多个国家地区学习交流。

师资力量:

我园共有专任教师21人,学历达标率为100%,教师资格证持证率为100%。本园着重于教师身心健康的共同发展,不断加强教师专业教育的意识,提高教师专业学习的积极性,鼓励教师多学习、常总结,把教育的每一件小事都放心上。

教学环境:

幼儿园园舍布局科学合理、设计新颖、外观精美,园内环境优美、色彩丰富、童趣盎然、富有特色。有三层教学楼,10个教学班,幼儿活动室宽敞明亮、空气清新,配有钢琴、多媒体一体机、恒温饮水机等先进的设施设备;拥有多功能音体室、美工室、体育活动区、亲子绘本馆等等,各班级配有促进幼儿发展的丰富游戏材料,便于幼儿自由活动及操作;全园还建立先进的信息化网络系统、后勤管理系统、闭路电视监控中心和红外线报警系统,为幼儿身心发展创建了丰富、舒适、多元的成长环境,是孩子们生活、游戏、成长的“幸福城堡”。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公交站:万科城实验学校(公交车):M198、M221、M481、定制巴士2319号线、高快巴士34号线、高快巴士41号线 地铁:华为站A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