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城市广场第一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城市广场第一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9350062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象角塘社区
教师人数: 70 学生人数: 443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佳兆业中央广场一期小区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城市广场第一幼儿园创办于2016年9月,是一所全日制政府产权配套幼儿园。2020年5月转为公办幼儿园。城市广场第一幼儿园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北依华为体育公园、天安云谷科技城、西临佳兆业大型商业区,生活超市、主题会所、大型立体绿化艺术长廊等,为幼儿的自然学习、欢乐成长注入了全面的生活互动元素、提供了丰富的社会化教育教学资源。

幼儿园以“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彩虹般的童年”为办园宗旨,培养幼儿具有向阳心态、健康体魄、心中有爱的完整童年。活泼、健康、自信、友爱、勇敢。教孩子学会做人、教孩子学会学习、教孩子学会生活、教孩子学会创造。幼儿园以健康教育为特色、游戏化教育、个性化发展、生活化教育、和谐中成长。

孩子快乐,家长放心,员工幸福,社会认可为幼儿园的目标,办一所属于孩子们的幼儿园,让幼儿在温暖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幼儿园现有14个教学班,幼儿园占地面积4578㎡,建筑面积3219.67㎡,户外活动面积2815.84㎡,绿化面积704㎡,绿化覆盖率达100%。幼儿园硬件配套设施、设备完善、各类教玩具满足幼儿学习需要,户外设有幼儿玩沙池、跑道、大型游乐设备,种植角等。园舍布局规划设置合理、符合幼儿特点,为幼儿身心和谐发展创建了丰富、舒适的成长环境。

园长介绍:

园长从事幼儿园教育工作20年,本科毕业,有教育部门颁发的园长证,多次参与幼儿园区级评估、市级评估、省级评估,有较好的幼儿园管理经验,擅长教育教学研究和幼儿园大型活动的开展,多次带领教职员工参加各项比赛和评比,并获得可喜的成绩。秉着一颗爱孩子的心,办孩子和家长满意的幼儿园。

师资力量:

本园核定班额为14个班,全园教职员工70名,园长1人、副园长1人,主任3人,保健医生3人、教师29人,保育员14人,每班按两教一保配置。保教人员学历达标率为100%;园内人员配备充足,均符合相关任职资格要求。

教学环境:

幼儿园结合幼儿年龄特点,设置适宜的室内外环境。室外提供大量的运动器材,开设14个体能锻炼区域供幼儿户外活动。室内开设基本五个区域和特色区域,满足各年龄段幼儿学习和生活。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地铁10号线岗头站、雪象站

公交334/M461A线/M543/M929/M545/M198/M281/M383/佳兆业城市广场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