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城市广场第二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城市广场第二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9588680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象角塘社区
教师人数: 75 学生人数: 522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佳兆业城市广场三期小区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城市广场第二幼儿园创办于2018年2月,是一所政府产权小区配套区一级公办幼儿园。秉承“为幼儿一生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让幼儿渡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的办园理念,努力为幼儿营造一个“个性化发展,和谐中成长”的“温馨、自然、平等、向上”的幸福乐园。

园长介绍:

园长姓名:白晓莹 学历:本科 毕业院校:北京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教育格言:博爱笃行、向善而为,用初心、智慧、信念打造有温度的教育。

师资力量:

从专业出发,为爱筑梦幼儿美好未来。做有情怀的老师,做有温度的教育,用心守护每一份“希望”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城市广场第二幼儿园汇聚了一支有“爱心、耐心、责任心”优秀稳定的师资团队。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全方位呵护幼儿的学习生活,引导幼儿全面发展。

教学环境:

“美观、舒适、温馨、有爱”的教育环境,“丰富、有趣、自然、探索”的教育理念,为幼儿营造高品质的生态游戏乐园,以一种无声的方式渲染着每一位幼儿栩栩如生的向上生长。

收费标准: 保教费:924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市内交通路线: 1、自驾路线:定位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城市广场第二幼儿园,按照导航路线即可到达。 2、地铁路线:乘坐深圳地铁10号线至雪象地铁站下车,A出口方向出站,红绿灯路口右拐行至100米即可到达。 3、公交路线:乘坐B603路、E27路、M137路、M292路、M524路、M525路公交车到宝吉路口下车即可到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