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坂丰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坂丰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4822983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坂田社区
教师人数: 30 学生人数: 167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台湾花园第一栋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坂丰幼儿园,位于坂田街道台湾花园小区内,于2020年5月正式设立为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487.8平米,建筑面积1134平米,设立小、中、大三个年龄段、5个班级,为周边业主提供150个优质学位。幼儿园树立以人为本,打造坂丰幸福家园,促进师幼共同成长的办园理念,培养具有健康、自信、探索、习惯、感恩等良好品质的儿童。

园长介绍:

万娜,女,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坂丰幼儿园园长,华中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历,幼儿园一级教师。从教20年,担任市一级幼儿园园长10年,带领幼儿园参与各类评估、评定;任职期间,幼儿园荣获龙岗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龙岗区教育系统安全管理示范单位、2015-2018年度优质办园奖;个人曾荣获罗湖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布吉街道优秀教育工作者,坂田街道优秀园长,坂田街道优秀志愿者称号。撰写的论文《幼儿园沙水区活动有效指导策略》荣获全国教师竞赛一等奖、龙岗区优秀论文评比二等奖。

师资力量:

坂丰幼儿园共有专任教师10人,专任教师专业合格率100%,其中本科学历6人,本科在读4人,全部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保育员5人,全部持有保育员上岗证。我园注重教师专业素质培养,经常组织各类教研、培训活动,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水平,提升教师队伍建设。

教学环境:

幼儿园的环境是幼儿获得幸福和发展的摇篮,创设和利用良好的环境是促进幼儿在原有水平上得到提升的有力措施。因此,我们各班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创设不同区域,投放满足幼儿学习和操作的材料,建立师幼平等的学习环境,室内丰富的区域材料、室外多样的体育器械、公共区角温馨的打造,为坂丰幼儿园的孩子们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收费标准: 保教费:840/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坂田市场又名坂田北地铁站:①公共汽车312路、M137路、333路、M383路、328路、334路、M123路、M137路、M233路、M244路、M269路外环、M271路、M282路B线、M408路、M421路、M505路、M567路、M578路、高峰专线91路;  ②地铁10线:坂田北(地铁站B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