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佳华领汇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佳华领汇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283021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
教师人数: 57 学生人数: 318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佳华领汇广场一期小区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佳华领汇幼儿园位于坂田街道佳华领汇广场小区一期内,于2017年11月成立,2020年8月转型为新型公办园。园所占地面积 2736.87 ㎡,建筑面积2589.03 ㎡,户外活动面积 1902.07 ㎡。建有沙水区、种植角、陶艺区、乐高区、攀爬区、生态园、30 米长直塑胶跑道、大型器械玩具区等户外活动场所,室内配备幼儿绘本馆、幼儿生活体验馆、幼儿美术工作室、幼儿多功能音乐厅等功能室。我园秉承“以人为本,共同成长,和谐发展”的办园理念,以“办优质创新园所,创健康幸福乐园”为办学目标。

园长介绍:

冷德惠,女,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佳华领汇幼儿园园长,东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本科,曾多次获得区级“教育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园长”等荣誉称号,家庭教育高级讲师,从事学前教育17年,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她怀着睿智与包容的心接纳着每一个孩子和教职工的成长。和风细雨般的关怀着幼儿园里的每一处变化,同时她热爱幼儿教育的这一份事业,满怀激情与理想为学前教育献出自己最亮的光。

师资力量:

我园现配备22名专任教师,其中本科学历14人,大专学历8人,教师资格证持证率达100%;配备10名保育员,均持有保育员培训合格上岗证,其中持有中级保育员资格证1人,初级保育员资格证8人。

教学环境:

校园环境雅致,教育设施齐全,教学设备高端,活动区域丰富,配有幼儿美术工作室、幼儿绘本馆、幼儿生活体验馆、幼儿多功能音乐厅等活动室,建有30米长直塑胶跑道、大型器械玩具区、乐高区、陶艺区、沙水区、种植区、骑行区、涂鸦区、攀爬区等户外活动场所,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质量的游戏学习环境和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

收费标准: 保教费:924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公交出行方式:五和大道吉华路口站——途径公交车:461路 M491路 M521路 M566路 M533路 339路 620路 982路 M342路 M346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