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十二橡树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十二橡树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376171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五和社区
教师人数: 55 学生人数: 341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十二橡树庄园小区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十二橡树幼儿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十二橡树庄园小区一期旁。全园占地面积2999.6㎡,建筑面积3004.46㎡,现办学规模11个班。

幼儿园秉持“幼儿为本,点亮未来”的办园理念,坚持“一流好品格、一生好习惯、一副好体魄、一项好才艺、一双勤巧手”的办园宗旨,致力于构建促进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适宜性园本课程。

园长介绍:

钟素娟,女,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十二橡树幼儿园园长。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学本科,幼儿园一级教师,龙岗区首批“卓越园长”培养对象,具有18年幼教工作经验,13年幼儿园行政领导经验,曾多次荣获区“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等称号,其本人撰写的幼儿教育研讨论文、辅导的幼儿作品也曾多次荣获奖项。

师资力量:

我园现配备22名专任教师,其中本科学历15人,大专学历7人,教师资格证持证率达100%;配备11名保育员,均持有保育员培训合格上岗证,其中持有中级保育员资格证4人,初级保育员资格证5人。

教学环境:

幼儿园内教室宽敞明亮,教玩具充足多样,设有多个幼儿活动区域,配备现代化教学设备、游戏化玩具设施、儿童化生活用具,最大程度激发幼儿的求知欲,满足不同年龄段幼儿的探索兴趣,让幼儿释放天性,发展特长。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坂田医院公交站—途径公交车:982路、E7路、M301路、M385路、M398路、M415路、M447路、M447区间线;五和地铁站公交站—途径公交车:612路、982路、M123路、M137路、M263路、M271路、M342路、M346路、M383路、M461路A线、M461路B线、M491路、M521路、M566路;五和地铁站北公交站—途径公交车:M567路;五和地铁站B出口、H出口:深圳地铁5号线、10号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