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园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园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761711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五和社区
教师人数: 60 学生人数: 341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园路雅园厂房26-3号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园幼儿园是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第一幼儿教育集团成员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园路26号,园占地面积2068.589㎡,建筑面积4130.38㎡。以“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办园理念;以“培养具有多元视角、创新思维、探究精神的主动学习者”为培养目标。

园长介绍:

李辉,女,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第一幼儿教育集团副园长、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园幼儿园执行园长,南昌师范学院教育学本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从事教育工作20余年,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亲和力。在管理过程中,不断丰富自己的认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跟随学前教育改革的步伐迭代更新自己的管理理念,积累了一定的后勤及教学管理经验。曾经多次带领团队参与并通过市区级的评估评定,先后荣获区级、街道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

师资力量:

雅园幼儿园有教学副园长1人;保教主任1人;专任教师25人,专任教师专业合格率100%,其中本科学历14人,本科在读10人,全部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保育员12人,全部持有保育员上岗证。我园注重教师专业素质培养,组织各类教研、培训活动,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水平,提升教师队伍建设。

教学环境:

雅园幼儿园办学规模12个班。幼儿园交通便利,周边环境安全舒适,为社区幼儿提供了良好的入园条件。园内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游戏化的玩具设施、儿童化的生活设施,各项设施齐备,功能齐全,幼儿活动室宽敞明亮、空气流通、采光充足,是孩子们快乐成长的乐园。

收费标准: 保教费:924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坂田手造文化街:①公共汽车在M383,M137,M448,M263,621,M300,M521,M363,839,M461,328,M263,M282,M346,M481,982,M491,B653,B666,612,313,M281,812,M271,M488,M383,M385,M448,M374路;  ②地铁10线:光雅园(地铁站B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