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大发埔第二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大发埔第二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703950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
教师人数: 41 学生人数: 217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里浦街路17号D栋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大发埔第二幼儿园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大发埔里浦路17号D栋,是一所新型公办幼儿园,全园占地面积1442m²,核定为12个教学班。自2020年7月转型以来,在全人教育、生活教育理念指导下,以主题探究活动为载体,整合五大领域和区域游戏课程,将完整阅读有序地贯穿并渗透在一日活动中,以爱和尊重的文化,支持每个孩子主动学习与发展。以“悦读、悦想、悦探索”为培养目标,倡导“生活即教育,尊重并认同每一个孩子的独特性与节奏”的教育理念,创设“阅生活 悦生活”的成长乐园。

园长介绍:

罗娟园长,女,现任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大发埔第二幼儿园园长。双本科学历,预备党员,小教高级职称,在幼教岗位上奉献了二十五年,园所管理经验九年。她积极主动,勇于探索,坚持以幼儿为本,以教师为本的理念,创设符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园本课程,带领所在的园所通过深圳市一级幼儿园、深圳市优质特色示范园以及省一级幼儿园,其个人还多次荣获“福田区教育系统先进个人”“龙岗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先进个人”“龙华区园长年度考核优秀等级”等称号。罗娟园长不仅在“幼有善育”的事业上积极践行,同时也经常参加社区的活动,是一位公益达人,热心推广早期阅读,同时还与社区居民分享家庭教育经验,普及科学育儿观,为创设和谐的社区贡献力量。

师资力量:

我园所有在职教师均为⼤专及本科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达到100%,全体教师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幼教事业,忠于职责,为⼈师表、⼯作认真、仪表端正、身体健康、热⼼服务,体现出我园⼀⽀⾼素质、富有朝⽓的师资队伍。由于教师队伍的素质关系到幼⼉园的发展,开园以来,我园⼗分重视教师队伍的素质建设,及时开展各种专业培训,让教师更新观念,不断学习新知识,进⼀步开拓了教师的视野。组织教师观摩各类教学活动,并及时写出活动反思,使教师及时了解和掌握幼教⾏业的新信息、新⽅法,并在⾃⼰的⽇常教学中⾃觉加以运⽤、创新和发展;在教师中开展岗位技术练兵活动,促进教职⼯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与相互提⾼;⿎励教师学习幼教及相关知识,提升⾃⼰的各项素质,并主张教师进⼀步进修学习,使教师队伍知识化、专业化程度得到进⼀步提⾼。

教学环境:

幼儿园核定12个班级,现有8个班级,自转公以来,正逐步改善办园条件。现园内共有户外游戏区20余个,添置了多种体能器械;各班级内部配备了适合幼儿学习的教玩具,设置了益于孩子操作探索的区域环境,能够满足大中小班不同年龄阶层的幼儿个别化学习的需求。园所以“爱”与“尊重”为核心文化,以“爱心育童心,悦读促乐学”为办园目标,以培养“悦读、悦想、悦探索”的儿童为教育目标,以“生活即教育”“尊重并认同每一个孩子”的教育理念为基础,主张为幼儿提供赋能环境,在一日生活与教育教学常规中贯穿并渗透完整阅读,支持每个孩子主动学习与发展。

收费标准: 保教费:924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大发埔油站公交站—途径公交车:M301路 M398路 M415路 M447路 M567路 高快巴士42号;大发埔村路口公交站—途径公交车:M533路;五和地铁站公交站—途径公交车:612路 982路 M123路 M137路 M263路 M271路 M342路 M346路 M383路 M448路 M461路 M491路 M521路 M566路 M567路;龙壁工业区公交站—途径公交车:M533路;五和地铁站—5号线、10号线D口;坂田北地铁站—10号线A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