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大发埔第一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大发埔第一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28709850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
教师人数: 70 学生人数: 411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大发路1号
园区简介:

大发埔第一幼儿园创办于2013年12月5日,2020年7月转为公办幼儿园,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大发路1号。 我园占地面积4400㎡,生均占地10.5㎡;建筑面积3800㎡,生均建筑面积9㎡;户外活动场地1900㎡,生均户外面积4.5㎡; 我园现有14个教学班,现设有大班级5个,中班级5个班,小班4个班. 办园期间幼儿园得到了教育部门以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2015年12月我园被评为深圳市区一级幼儿园,2016年12月被评为深圳市市一级幼儿园。 2020年7月份由原先民办幼儿园正式转型为公办幼儿园。2022年被评为坂田街道先进单位。 2022 年被评为龙岗区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单位。我园本着“大爱、自然、成长,发掘童真本质,埔造幸福人生”的教育理念,将最科学的思想理念渗透到幼儿教育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

园长介绍:

谢雅丽:女,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大发埔第一幼儿园园长,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本科,龙岗区家庭教育讲师预备成员,曾多次荣获福田区的优秀教师,坂田街道“先进个人”、“优秀园长”等荣誉称号,2019年龙岗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征文一等奖,2020年8月发表了论文《浅谈有幼儿园精细化管理》荣获“国家级一等奖”,《户外自主游戏在幼儿园活动中的开展》在中国教师期刊发表并获奖,在2022年坂田街道疫情防控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带领所在的园所通过深圳市一级幼儿园的评估。一个人能在自己热爱的事业中度过美好的时光,是一种难得的幸福。

师资力量:

大发埔第一幼儿园是一个团结的、与时俱进的、积极向上的团队,教师们拥有正确的教育观、儿童观,积极开展教学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成效。我园注重教育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促进保教质量的全面提高。结合幼儿园“大爱、自然、成长,发掘童真本质,埔造幸福人生”的教育理念,将最科学的思想理念渗透到幼儿教育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持续做到四个新:教育观念不断更新、现实生活不断创新、思想观念不断立新、与时俱进不断求新。我园共有教职工71人,专任教师33人,专任教师大专合格率100%,持证上岗率100%。

教学环境:

我园环境优美,气氛有爱和谐。幼儿园也有计划地改进园舍设施,为幼儿创设良好的学习、生活、体育、游戏活动的条件,逐步提高幼儿园硬件设施的质量,为教师和幼儿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为提升幼儿的学习生活的趣味性,拓展幼儿生活的启发性,创建打造了多个功能室和活动区角,其中包括音乐室、美术室、阅览室、书法室、超市、西餐厅、中餐厅、服装店、医院等,让幼儿通过直接感知、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在生活、游戏中学习。切实做好保教结合。我园贯彻亲近自然、愉悦身心的环境建设理念,不断提升园内绿化,儿童化、教育化办园环境的内涵。

收费标准: 保教费:966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大发埔幼儿园公交站:

附近的公交车:982B路、B653路、651路、E7路、M301路、M447路、B730路、M365路、312路、333路、380B路、612路、620路、B667路、B815路、M233路、M244路、M263路、M269路、M310路、M378路、M379路、M408路、M421路、334路、339路、B792路、M415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