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 > 名单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宝幼儿园

幼儿园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宝幼儿园 主管部门: 龙岗区教育局
性质: 公办 联系电话: 0755-84823002
所在街道: 坂田街道 所在社区: 坂田街道南坑社区
教师人数: 53 学生人数: 335
详细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星河银湖谷花园小区内
园区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宝幼儿园是一所区一级幼儿园,于2020年7月转型为公办园。幼儿园占地面积3235.97平方米,建筑面积3005.57平方米,设10个教学班可供300名孩子入园学习生活。

幼儿园设有美术室、阅览室、科学室、舞蹈室、音体室等。办园理念:崇雅正之风、启至宝之蒙。旨在培养文雅、自信、健康、幸福的新一代。

园长介绍:

朱 良,男,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宝幼儿园园长。

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

深圳市学前教育首批 “苗圃工程”教坛新秀。曾获“深投幼教系统优秀教师”、“福田区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深圳市大型家庭公益活动“育儿讲堂”优秀讲师;

深圳市学前教育协会第二期指导师;

曾“深圳市杨玉春名园长工作室、深圳市白洪名园长工作室”成员,现“广东省甘露名师工作室、单欣欣教科研专家工作室、深圳市邓芳名园长工作室“成员。从教以来,参与承担多个省、市、区级课题。

师资力量:

我园现有教职工54人,其中园长1名,副园长1名,专任教师23名(本科率61%,专科率39%,教师资格证持证率100%),保育员10人(保育员上岗证持证率100%),各岗位人员配备充足。

教学环境:

幼儿园教学楼为三层建筑,开设10个班,班级内部设置了丰富的、符合各年龄阶层的活动区域,并具备齐全的现代化教学设备;幼儿园园舍布局合理,园内设有美术室、阅览室、科学室、舞蹈室、音体室等;户外具备各类教玩具及大型运动器械。

收费标准: 保教费:924元/月;伙食费:350元/月
交通路线:

地铁路线:10号线(坂田线)到雅宝站A1出口步行642米。公交路线:982路、M491路到星河雅宝总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