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招考信息 > 招考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赴外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及体检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赴外面向2023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已完成报名、线上资格审查、线上面谈及素质测试等工作,现将面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9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至面试结束。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飞扬路99号)。

  (二)有关事项

  1.面试合格成绩为60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发放考生个人面试成绩。各岗位在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以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拟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成绩相同的,以主考官打分高低确定体检人选,主考官打分相同的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于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在深圳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公布。

  2.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遗失的,须持临时身份证代替)在面试当天上午8时30分前到达指定面试考场报到。考场将于当天上午8时30分准时封闭,逾期或携带应试证件不齐的,不予入场,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本次招聘对深圳市外参加面试的考生,给予适当的交通食宿补贴。请考生保留好来深票据凭证,于面试当天交给相应候考室的工作人员,并提供本人银行账户信息作为发放凭证。面试考场不提供停车场地,请考生提前安排选择合适的交通出行方式,以免耽误进场时间。

  二、体检

  (一)时间、集合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上午7:30至结束。

  集合地点: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大楼前平台(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8027号)。

  (二)体检程序

  1.入围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遗失的提供临时身份证,无法提供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的不得入场)于体检当天上午7:15前到达指定的集合地点并签到。

  2.考生凭身份证领取体检表。

  3.考生到达体检医院后,在体检表上粘贴与报名表相同的1寸彩照1张(请提前准备照片)并填写姓名、报考职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等栏目后,按照现场医护人员的安排,逐项进行检查。

  4.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考生到“交表处”审核并交回体检表。

  (三)注意事项

  1.获得体检资格的考生务必于指定时间到达体检集合地点并签到。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体检集合地点并签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检资格。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须于2023年3月20日18:00前书面向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提出申请,经批准同意后另行安排体检。

  2.凡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严重违反纪律情况的,取消该考生体检和聘用资格;属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帮助考生弄虚作假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3.考生体检前忌过度劳累,应注意饮食清淡、不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当天尽量穿着简便、舒适、宽松衣物、鞋子,女士尽量避免穿着连衣裙、连裤袜。

  4.体检时请空腹抽血和做彩超,抽血和做完彩超后才能进食。

  5.做X光检查时请摘掉项链、别针等物,有怀孕的女性做X光检查前必须如实向医生报告;查视力时请摘掉隐形眼镜。

  (四)体检标准及结果

  1.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医院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结果合格的考生,由用人单位进行考察。

  2.体检结束后请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3.考生可于体检结束5个工作日内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查询体检结果,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收到体检结果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方式向招聘单位提出复检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疑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时间另行通知。

  三、疫情防控要求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咨询电话

  龙岗区委组织部:0755-28909645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0755-28905246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3年3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