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招考信息 > 招考公告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深圳市龙岗区岗位资格审核和面试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深圳市龙岗区岗位资格审核和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深圳市龙岗区)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深圳市龙岗区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合格考生人数未达1:5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面试。

  二、资格审核要求

  面试前,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基本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面试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时间结束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因考生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审核的面试对象,进入面试,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资格审核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核时间

  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9:00-18:00。

  请考生携带报名登记表、有效居民身份证于资格审核当天上午8:30至9:00进入资格审核现场,并在资格审核现场等候至所报考岗位的资格审核结束。考生到达现场后,须进行签到。迟到、缺席或未携带有效证件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资格,不再另行安排。入围资格审核考生因取消面试资格导致面试名额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依次递补。

  各招考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以外且笔试成绩合格、排名靠前的考生,采取自愿的原则,按照本公告规定报到时间内(即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8:30-9:00)进入资格审核现场,在所报考岗位因入围资格审核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出现面试名额空缺的情况下,参加递补考生的资格审核,未按时参加的不予递补。

  (二)资格审核地点

  资格审核地点:深圳市人才流动中心(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333号丰隆深港科技园(启迪协信科技园)5栋A座13楼)。

  (三)资格审核材料要求

  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须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报考指南》的有关规定提供材料。

  考生需提供材料:报名登记表(考生从报名系统自行打印)、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条件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考生须提供所有学历段的学历学位证书。除上述材料外还须根据本人情况或岗位要求另外提供如下材料:

  1.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址(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取得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2.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毕业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以上材料如由国(境)外机构出具,还应提供有资质的翻译机构出具的中文翻译件。

  3.招考岗位有专业技术资格要求的,请提供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招考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满足要求年限的工作合同(工作经历证明)及社保缴费记录。接受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期间的实习经历、兼(专)职工作经历和社会人员的非工作培训不予计算为工作经历。

  5.深圳市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考生应提供材料原件供资格审核人员验证,并提供复印件供资格审核单位留存。未按要求准备材料或材料不齐的,资格审核不予通过。考生可以现场补充材料(可联系其他人帮助送达,本人不能离开资格审核现场),在资格审核尚未结束的情况下,按补齐材料的先后顺序再次参加资格审核。

  四、其他事项

  (一)报考者所提供的审核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的,不予进入面试;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二)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在后续招聘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面试初定于2023年2月24日(星期五)举行,具体面试形式、时间及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四)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

  (五)未尽事宜以《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

  考生在准备资格审核材料期间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9:30-12:00,14:00-17:30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1.0755-33293885(深圳市龙岗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岗位);

  2.0755-28905246(其他岗位)。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深圳市龙岗区岗位面试对象名单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3年2月16日

相关附件:

  •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深圳市龙岗区岗位面试对象名单.xls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