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通知公告

龙岗名企赴长沙“引智”

   11月28日、29日,龙岗区招才引智代表团赴长沙开展“优才2015”长沙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中南大学和长沙理工大学,52家龙岗名企在以上两所高校面向全国招聘应届毕业生及优秀人才328名。

   活动吸引了包括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川亿电脑(深圳)有限公司、金宝通集团、深圳市贝斯达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等名企参加,其中重点企业20多家,涵盖医疗、汽车、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等多个行业。众多名企共提供360多个职位,计划招聘研发、技术、管理、营销、文职等人才近1500人。现场,招聘会十分火爆,求职者人潮如织,深圳市有棵树科技有限公司、金宝通集团等名企展台前都排起了长队。

   截至11月29日,深圳龙岗“优才2015”长沙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共面试2170人,达成意向328人。其中,中高级研发、技术人才179人,管理、文职人才19人,营销、服务人才80人,其他储备人才50人。招聘现场有101人被当场录用。

    实际上,龙岗区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优才中国行”是龙岗招才引智工作的一大品牌和名片。据区人才流动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长沙之行是龙岗区第四次以“政府牵头、企业组团”的方式赴星城,也是龙岗2015年“优才中国行”外出招聘活动的第三站,充分把握长沙高校众多、人才聚集的优势,谱写“龙岗-长沙”人才交流的辉煌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