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通知公告

《微信营销》培训 成就创业者梦想

  近日,坂田万科城社区活动室热闹非凡,由坂田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万科城社区工作站协办的“微信营销”课堂正在举行,约30名创业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众所周知,电子商务是最热门行业,而微信也与我们的生活变得密不可分。借助微信平台开展客户服务营销也是继微博之后的又一新兴营销渠道,也成为了带动就业和创业的新兴途径。

    对于想从事这一行业,但又没有经验的人来说,“微信营销”课堂无疑是“雪中送炭”。

    与以往不同的是,“微信营销”培训班是由创业者先提出培训课程要求,再由坂田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根据学员所选课程,邀请相对应的课程专业讲师前来授课。

    这不仅符合创业者当前最紧急的需求,也避免了课程与学员需求脱节的问题,从而提高了课程的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许多学员都加入了课堂设立的微信群,群里50多人均可以围绕微信营销展开进一步的沟通。

    据了解,“微信营销”是坂田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特为辖区创业者举办的“创业服务进社区”之首场活动。

    此类培训活动已经开展了3场,从11月到12月,“微信营销”主题培训还将继续举办2场,欢迎有兴趣的创业人员前来培训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