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人才引进 > 校企合作

龙岗街道组织企业开展“百校行”活动搭建企校人才交流平台

  日前,龙岗街道组织华夏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辖区部分企业到江西省各大学开展“百校行”人才交流活动。

  活动中,交流团一行先后来到南昌理工学院、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7家大学院校,详细了解学校当前的教学模式、办学规模以及毕业生就业择业新动向等情况,各企业的人事主管也介绍了自己企业的相关情况及用工需求。

  在经过深入的探讨交流后,校企双方签订合作意向协议:学校日后将本校每年的毕业生信息及时提供给相关企业;企业负责接纳信息,提供真实有效的用工信息,并协助毕业生进入相关企业实习、上岗。此次参与活动的7家企业对接了包括南昌理工学院、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7家学院,共签订了42份校企合作意向协议,并建立了长期有效的人才交流合作关系。 

IMG_2257.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