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人才引进 > 校企合作

龙岗街道圆满完成2018“百校行”活动

  为解决企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劳动用工之困等难题,龙岗街道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搭建长效的技术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平台精准服务企业,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大力实施技术人才引进工作,鼓励企业实施"走出去引进来"的技术人才引进战略,主动对接省内外各大院校宣传深圳人才引进优惠政策、企业发展前景等,吸引各院校优秀人才聚集龙岗,为龙岗企业发展注入智力、技术支持。 3月19至23日,龙岗街道组织华夏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斯达高瓷艺公司等辖区企业到云南省云南大学等5所院校开展"百校行"人才交流活动,并在院校举办现场招聘会。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傅新和同志参加了活动。

  交流团一行先后来到西南林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大学和云南理工大学5家大学院校,与院校负责任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学校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择业新动向等情况,各企业负责人也介绍了自己企业的相关情况及用工需求。

  在经过深入的探讨交流后,校企双方签订合作意向协议:学校日后将本校每年的毕业生信息及时提供给相关企业;企业负责接纳信息,提供真实有效的用工信息,并协助毕业生进入相关企业实习、上岗。此次活动,企业与校方共签订了38份校企合作意向协议,并建立了长期有效的人才交流合作关系。期间,在云南林业大学召开现场招聘会、参加云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理工类院校毕业生双选会,接收学生简历共1200多份,现场面试学生400多人。

  http://10

  (参加云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理工类院校毕业生双选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