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人才引进 > 校企合作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引进各类技术人才到坪地就业,加快坪地街道产业转型升级步伐。427日,坪地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了2018年坪地街道"校企联谊"活动,共邀请到广西财经学院、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等9所省内外技术院校及通产丽星、深南电路、柔宇科技等21家坪地重点企业。  

  427日上午,坪地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技术院校代表参观了坪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随后到深南电路、冠旭电子、杰科电子、柔宇科技4家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企业的办公、生产及生活环境,让各院校代表对辖区企业有了直观的认识和初步了解。

  当天下午,坪地街道2018年引进技术人才“校企联谊”合作交流会在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举办。坪地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覃德华,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启出席了座谈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覃德华部长详细介绍了坪地产业发展情况,指出产业转型升级中急需扩招大量专业人才,希望通过引进高校的技术人才来鼓励、引导和扶持辖区企业走科技创新发展道路,实现校企双赢。

  王华启副局长重点介绍了对龙岗区的经济概况、创新活力和人才引进政策,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充分利用"校企联谊"的机会和平台,主动与院校对接,加强沟通联系;二是希望各院校与坪地企业在输送毕业生方面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在顶岗实习、订单培训及建立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多形式的深度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自由交流期间,院校和企业代表积极踊跃,参与热忱度高,共签订意向合作协议23份,开启了企业储备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合作模式,取得了"资源优化,合力共赢"的洽谈效果。校企双方均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希望政府今后能够搭建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

http://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