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人才引进 > 校企合作

2018年横岗街道“百校行”活动圆满成功

  为搭建横岗街道企业与各地技术院校交流平台,引进各类技术人才到横岗就业,推动横岗街道产业转型升级。4月16日-20日期间,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陈颖斌同志带领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企业、商会一行代表团前往湛江多家高校开展引进技术人才“百校行”活动。受邀参加活动的有东泰精密塑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君逸酒店有限公司等10家横岗重点企业。

  代表团先后与岭南师范学院、广东海洋大学、湛江市第二技工学校等5家院校座谈,深入调研各大院校学生对就业岗位的需求及看法,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会,大力宣传龙岗人才引进优惠政策、企业发展前景等,同时也邀请各院校参加横岗街道下半年的校企联谊活动。

  校企双方均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企业与各学院签订意向合作协议书25份,极大实现了校企合作的无缝对接,促进了产学研的进一步融合,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探索人才培养、输送模式,必将有力推动横岗街道技术人才引进工作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