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人才引进 > 校企合作

龙岗区组织重点企业赴信宜职校揽才

  5月8-10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组织辖区15家重点企业赴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技能人才引进“百校行”活动。招聘会受到该校学生热捧,据初步统计,入场人数超2000人次,共面试求职者865人,初步达成意向309人。辖区企业还与校方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书。

  结合龙岗区产业发展方向及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积极与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对接,根据该校专业设置情况有针对性地邀请辖区比亚迪、柔宇科技、深南电路、创维空调等15家知名企业参会,共提供设备操作员、储备技术员、质检员等岗位43个,拟聘1186人。其中,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还受邀到制冷专业班进行就业宣讲,实现技能人才与用工企业的精准对接。

  通过此次交流,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对龙岗区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及对技能人才的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为龙岗企业输送毕业生的信心。同时,比亚迪、深南电路等企业与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书。

  下一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将继续搭建“优才中国行”、“百校行”、“校企联谊”等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