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人才引进 > 校企合作

深爱人才·圳等你来·龙翔南湾·合作共赢——南湾街道2018年“校企联谊”交流会圆满成功

  为提高技术院校毕业生就业的针对性,满足企业产业升级对人才的需求,服务街道产业转型升级,南湾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于10月26日在李朗国际珠宝园翠绿集团6楼会议室隆重举办了南湾街道2018年“校企联谊”技术人才培养引进合作交流会。

  

  “校企联谊”交流会

      

  街道辖区的黄金珠宝业作为深圳黄金珠宝行业最大的聚集地之一,是行业的风向标,对人才极为渴求,所以为针对企业开展的分行业分类别细致化、精准化的人力资源服务,此次交流会特邀请了辖区12家黄金珠宝行业里的重点企业和省内外8家技术院校参加。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首先,校企双方代表进一步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企业通过行业协会,联合多家企业与院校进行联合办班。其次,五月份我中心举办的“百校行”活动合作的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代表提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寻求企业合作,与企业共同办班开设专门的珠宝行业专业。最后,校企双方代表针对毕业生的培养模式,提出定向委培、顶岗实习等新的合作方式,让毕业生更适应企业的需求。

  

  现场多家企业与院校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30份《校企合作协议书》

  通过此次“校企联谊”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校企搭建合作平台、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交流,建立符合双方意愿的校企合作关系,逐步深入推进校企融合的深度和广度,从而拓宽毕业生的上升渠道与发展空间,让院校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