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 > 人才引进 > 校企合作

龙岗举行“校企联谊”技能人才引进合作交流活动

  11月1日上午,龙岗区2018年“校企联谊”技能人才引进合作交流活动在中海凯骊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主办,共吸引省内外20家技术院校、区内35家重点企业参加。副区长陈广文、区人力资源局局长李相宏等出席活动。

  陈广文在致辞中指出,龙岗发展需要人才支撑,全区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加大人才服务力度,营造良好就业环境,让技能人才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龙岗成为技能人才施展才华的阵地。

  随后,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主任张建平、靖西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及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建立技能人才长效合作机制的愿望。同时,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与靖西市职业技术学校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据悉,在活动开展前,区人力资源局积极调查摸底,为部分校企牵线搭桥,组织相关企业与院校进行初步对接,为现场的洽谈交流做足准备。活动当天共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47份,其中有18家企业现场达成了与院校的实习实训合作。

  如今,该“校企联谊”活动已举办11届,成为龙岗企业和各地技术院校对接的重要渠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