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城市管理 > 园林绿化 > 公园

嶂背郊野公园

  嶂背郊野公园位于龙城街道宝荷路,正中高尔夫对面,总用地面积约33.42公顷,距离龙岗中心城直线距离约1公里,紧邻地铁十四号线肿瘤医院旁地铁站,交通十分便利。整个公园以“城市郊野,丈量自然,律动山间,享趣嶂背”为设计理念,突出主题化、特色化思路,依托嶂背的自然生态,打造了绿道驿站、山林会客厅、云中漫步栈道、瞭望塔、生态自然锚点、科普互动标识、雨水花园旱溪等特色景点,营造郊野自然的生态景观风貌,填补了片区大型自然公园的空白。

  嶂背郊野公园还设置了免费自助饮水装置、母婴室、无障碍设施等,尽显人性化服务理念。公园还致力打造“香气森林”,让花香、书香、咖啡香香溢满园,满足辖区居民日常休闲锻炼需求,同时打造园林科普教育型主题公园,计划结合园内植物不定期开展亲子型、科普型主题活动,并建设龙岗人自己的“露天会客厅”,计划接受公众预约,提供场地举办特色团建及商务活动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