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城市管理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局关于《龙岗区关于加强严管街(片区、路)管理的实施意见》(修订稿)征询意见的通告

  根据区政府关于开展2014年度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要求,我局牵头对《印发关于龙岗区巩固市容环境提升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工作意见及三个配套文件的通知》(深龙府〔2012〕15号)中的配套文件《龙岗区关于加强严管街(片区、路)管理的实施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现已征求了各相关单位的意见。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就《龙岗区关于加强严管街(片区、路)管理的实施意见》(修订稿)征集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团体组织和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2015年1月28日前通过邮寄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我局。

  邮寄地址:龙岗区中心城龙西中路2号龙岗区城市管理局603室

  邮政编码:518172

  联系人:陈锐彬

  办公电话:28949429、28949933(传真)

  附件:《龙岗区关于加强严管街(片区、路)管理的实施意见》(修订稿)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局

2015年1月1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