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城市管理 > 通知公告

亲,龙岗区绿委办喊你一起来植树啦! 名额200个,报名从速

  这个星期日(3月22日),作为家长朋友们,再也不用为怎么规划孩子的周末活动而犯愁了!龙岗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简称龙岗区绿委办)借助本报平台,在这里喊话:亲,带上你的孩子,周末一起来坪地街道国际低碳城植树吧!在龙腾路丁山河边公共绿地,绿委办已辟好“战场”,等你挥锹铲土,为龙岗植上一片“绿”!

  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等,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为纪念五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出《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34周年和植树节36周年,龙岗区绿委办决定组织市民开展“提倡低碳生活,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不过,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由于植树场地有限,植树活动限额200名,先报名先得机会。

  “种下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好”。龙岗区绿委办热忱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去,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为打造“生态龙岗、科教高地、创业新城、乐活城区”奉献一份力量。

  温馨提示

  1、报名时间:3月19日—20日(每天9:00—11:00,14:00—17:00)打电话到区绿委办报名。

  联系电话:89620169

  联系人:许小姐、郭小姐

  2、植树时间和地点:成功报名参加植树活动的市民请于3月22日(星期日)下午3时自行前往坪地街道国际低碳城龙腾路丁山河边公共绿地(深圳市国际低碳城牌坊对面,详见示意图)参加植树活动。

  

  2015年龙岗区义务植树活动路线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