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城市管理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局关于举办龙岗区“美丽家园”主题摄影比赛的启事

  近年来,龙岗区紧紧抓住迎办大运会、特区一体化、城市管理年、“美丽家园”行动等机遇,高标准开展市容环境提升行动,推动城区面貌实现了精彩蝶变。为全面展现龙岗区在市容环境提升中的美丽瞬间和巨大变化,切实增强市民对“美丽家园”行动的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龙岗区城管局决定举办“美丽家园”主题摄影比赛,现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稿。

  一、组织机构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局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9月11日

  三、作品主题

  以“美丽家园”为主题,生动展示龙岗生态建设的新成果,主要内容为公园、绿化、灯光等城市美景。

  四、摄影作品征集要求

  (一)参赛作品拍摄地点限于龙岗区;

  (二)每位作者送稿数量不限,只限单照。每张照片须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手机号码。电子照片须为原文件,jpg格式,单张图片不小于3mb,统一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

  (三)参赛作品允许进行色阶、对比度、饱和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四)参赛者应为所报送作品的作者,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同时,必须保证其所报送作品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凡未遵守上述保证导致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五)本次摄影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对于入围作品和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不以商业用途为目的的前提下,以复制、出版、发行、展览、放映、公益宣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无偿使用。

  (六)作品电子版发送方式:邮箱:chengguanlg@longgang.gov.cn,联系人:黄思达,联系电话:84877799。

  四、评奖办法

  1、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结束

  后,由主办单位聘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分别评选:一等奖2名,各奖励1000元;二等奖4名,各奖励800元;三等奖8名,各奖励600元;优秀奖20名,各奖励300元。

  2、获奖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主办单位将在《深圳侨报》择优刊发本次活动的优秀摄影作品。

  3、评选结果在《深圳侨报》上公布。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局

  2015年8月20日

  

×